全国政协常委滕树静积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团结报2023/03/22 11:12:30 分享到

湘西网3月22日讯(杨兴林  彭玉函  杨 慧)连日来,在参加完全国两会回到湘西后,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州工商联主席滕树静,第一时间深入机关单位、企业一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我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滕树静就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发言。3月16日,州直统战系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滕树静到会分享参会感受。3月17日上午,滕树静到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宣讲。当日下午,州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滕树静向兼职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州直属商协会会长及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

滕树静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全州工商联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再立新功。